红鼻子战队

原创作品交流小组!

【蜡烛】RK杀人事件

“这、这下糟糕了啊………………” 
一个略显慌张的甜美女生在我的头顶上方爆炸开来——我用挂在胸前的红鼻子想也知道她是谁。 
为什么说是爆炸,事实上我在一秒之前,噢不,还是几分钟之前——总之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大约十分钟之前我还好好的坐在椅子上,然后跟那个小公主起了争执,于是那个小公主就一边垂下眼帘一边说着“都是RK尼桑不好”一边拿出半米长的粉红色电锯(从哪里拿出来的!?),毫不留情的往我的方向使力下去—— 
然后我就变成现在这个模样了。 
什么模样……就是整个人呈犯罪现场会画白线的那个区域的地方的里面的样子。啊,脸上淌过暖暖的液体……我好像看到爷爷在向我招手…… 
“喂,RK尼桑……?” 
那略带哭腔、独属于少女的甜美声线的主人是庄园的小公主么么。她似乎是走了过来,我能听到越来越大的脚步声,然后在我的身边停下,把我像炒饭一样整个翻了个面,拽住我的衣领就是一顿猛扇。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这、这家伙!明明是个娇生惯养的小公主!力气怎么这么大!吓死人了! 
这就是光明的力量吗!妈妈我也要喝光明!! 
咳。 
我说你!打够了没有啊!喂!不用看就知道我的脸已经肿成猪头肉了!!别打了!所以说!别打了!!靠!等我能动了以后看我怎么收拾你! 
“RK尼桑……莫非……呜……对不起……都是我不好……呜呜呜……” 
诶?没想到这小丫头还挺心疼我的嘛,看不出来。唔唔唔,所以说,快点把我送去医院—— 


“啧。真是麻烦,我不是很会分尸啊。” 


这不对!!!!!!!!!!!!!!!!!!!!!!!!!!!! 
为啥是分尸!?!?!等等“不是很会”那就是说你分过尸吗?!!?!?!?!? 
“RK尼桑……” 
你…… 
“放心,我以后会跟我的孩子说,’你的RK叔叔是个伟大的变态’。你就放心去吧。我的手段很好,绝对不会让人发现……” 
变态是什么啊!?别给小孩子灌输那种错误的知识?!而且我没死!别啊?!可、可恶!!动不了!! 
我听到电锯的声音逐渐变大,伴随着莫名其妙地“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的声音………不不不,我并没有用“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来凑字数,我怎么可能无聊到用“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来凑字数呢。纵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的确在我脑海内无限循环,但是我也没必要把“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复制数遍,让你们体会我脑内都是“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的痛苦。我怎么可能会做用“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来刷屏那么贱的事,你说是吧。 
咳。 
就在我闭起眼睛,把人生的走马灯全部看过一遍等死的时候,门打开了。咔嚓一声。 
然后电锯的声音也停了下来,我觉得一定是有人来阻止了么么。 
从脚步声来判断,来的人应该是个成年男子。 

“这……这是怎么回事?!荣……RK他怎么了!” 
!!大卫!!!我从来没觉得你这么天使!!来得好!!!! 
“……他死了。” 
?! 
“……啊,是吗。真是让人难以接受。我们去庆祝一下吧?” 
这么简单就接受了!!还有庆祝是啥啊?!你要庆祝什么啊!!!你个死没良心的家伙!你的童年好友躺在这里满头都是血啊!来点反应吧!喂!! 
“不过话说回来,他是怎么死的?” 
“他死于心脏麻痹。” 
你是夜神〇吗?! 
“那他的脸是……噗,肿的跟猪头一样。” 

“他的脸是被马蜂蜇的。” 

哪个世界的马蜂啊!?!?!!??!!?!?!!!!!!!!!!!

大卫倒吸了一口凉气,边说着“这可真是……”边走到我身边踹了我几脚。力道还非常的重,我发誓我此刻要不是不能动,肯定会呕出一口血来。 
我去你的大爷的。 
大卫似乎是踹够了,从我的身边走开,然后他似乎是发现了什么一样,用几近震惊的语调在离我不远的地方说: 
“……!!!电锯!!你为什么会拿着电锯!!” 
终于发现了吗,大卫!我果然没有看错你!快,把电锯从那个小公主的手上拿走—— 


“分尸这种事情,怎么能让女孩子来做呢。交给我吧。” 


所以说不对啊!!!!!!!!!!!!!!!! 
你们两个怎么都想分尸!!!!!!!!!!!!!!!!!!!!!!! 
啊!!!!!!!!!!!!!!!!!!!!!!!!!!!!!!!!! 
分尸很好玩吗!!!!!!!!!!!!!!!!!!!!!!!!!!!!!!!!!!!!!!!! 
我都要流血过多至死了好吗!!!!!!!!!!!!!!!!!!!!!!!!!!!!!!!!!!!!!! 
来个正常人好吗!!!!!!!!!!!!!!!!!!!!!!!!!!!!!!!!!!!!!!!!!!!!!!!!!!!!!! 
好吗!!!!!!!!!!!!!!!!!!!!!!!!!!!!!!!!!! 
好吗!!!!!!!!!!!!!!!!!!!!!!!!!!!!!!!!!!!!!!!!!!!!!!!!!! 
我觉得,我此刻的心情都无法用以上的咆哮体来发挥。 
如果说是字色的话,我现在所说的话,一定是25号加粗大红色字体吧。 
啊啊……真是美好的世纪末…… 
然而就在我自暴自弃,甚至在想象自己的尸体会怎么被处理的时候(通常电影里英雄就是这么出场的),门碰的一声被打开了! 
那声音大的把我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是、是谁! 
在一阵停顿之后,么么和大卫很有默契也十分惊悚的朝着门的方向大喊了一声瑞琪。 
瑞琪!!太好了!!是瑞琪!!!快、快用你的正义之气把这两个社会的污泥横扫干净—— 

“对警察的交代,就交给我吧。” 

然后他们便快乐的抄起电锯,割断了我的身体—— 



“尼玛!!!!!!!!!!!!!!!!!!!!!!!!!!!!!!!!!!!!!”
我从床上大吼着,一跃而起。 
我从床上一跃而起…… 
一跃而起…… 
…… 
“梦?” 
我惊魂未定的看了看自己的双手,还好,除了满是汗水以外还是自己的那双手。 
为什么……做梦……也要被那些家伙整啊。 
“说起来,今天是那个小公主要来的日子啊……真的是。” 
我拿起挂在椅子上的外套。 
…… 
…… 
…… 

“才、才不是那样的!!” 
“就是那样啊……没有才不是这一说。这就是世界的定理。” 
“!!没有那样的定理!” 
“就算你说没有我也……唔!!” 
我突然感到眼前一黑。 

“都是RK尼桑不好……” 

在眼前变得一片黑之前,我看的最后一个景象,是拿着粉红色电锯的那个小公主。 
诶……? 

~RK杀人事件~完

© 红鼻子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