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鼻子战队

原创作品交流小组!

【九月主題·鎖】——【奈特】

1. 

黑色的锁,锁在么么公主床底下的箱子中,被人遗忘,被人忘却,被人无视掉。——序言 

今天,是我十九岁的生日,也是摩尔王九世,么么·摩尔作为女王的上位之日。 

金色的阳光透过窗子柔和的洒在地面上,用光辉温暖着屋子中的人们。 

侍女们兴奋的忙碌着,仿佛登基的是她们一样。 

不知为何,我却迟迟无法高兴起来。 

我和平常一样,起床后换了服装,将床铺自己收拾好,拿出自己的日记本,一笔一划如同刚刚练字的孩童般写下了今天的日期。 

之后,顿了一下,又莫名的哭了出来。 


2. 

五年前。 

阳光还是那般金色,闪耀着光辉,染上了整个世界。 

我还是和往常那般在做完私人教师留下的功课,穿上袍子开溜。 

天空树下,褐色头发的小男孩和一个与他截然不同肤色的黑发女孩子在激烈的争吵着什么,旁边的一对双胞胎一个正在吃零食,另一个正在睡觉。 

我向他们跑去。 

“摩乐乐,丫丽……哎呦!”我想叫他们的名字,却不幸被裙子绊倒,摔了一跤。 

“公主!公主!”那个叫摩乐乐的褐发男孩子兴奋地叫我。 

“公主你要小心点啊,”丫丽小跑着过来为我检查伤势。 

“没事的丫丽,我真的没事的。”我笑着对她说。 

“嘿,公主也到了,我们看看玩什么呢?玩完还要赶快睡觉呢。”双胞胎中的一个道。 

“玩什么好呢……” 

大家都在沉思着。 

“我们去把自己的回忆箱子做出来吧!五年之后再挖出来!”少年拍着胸脯说,“我摩乐乐的梦想,可是很伟大的哦!我可是有好多好多的东西,就连一百个回忆箱子都装不下!” 

“摩乐乐你又骗人!”丫丽反驳道。 

之后两人开始了不可避免的争吵。 

“好了好了,别吵了……”我对他们说,“大家快点去拿着箱子装东西吧,等会**到这里。”

“好!” 


3. 

我一路小跑回到了皇宫。 

“装什么好呢?” 

我拿出了梳妆台上面空着的粉色的盒子,还有一个黑色的大锁。 

“我的梦想是什么呢?” 

我自言自语。 

金色光芒产生的阴影不断的变换着形状,转眼已经到黄昏了。 

——看来找不到什么了,可是我的梦想,就是祝福大家嘛。 

我有些失落,但还是拿起了一张纸和笔。 

我想起了塞拉,在纸上写道:我的梦想是,希望塞拉回来! 

我想起了哥哥,在纸上写道:希望哥哥健康幸福! 

我想起了我的国家,在纸上写道:希望国家繁荣昌盛! 

我想起了瑞琪哥哥,在纸上写道:希望瑞琪哥哥可以从黑森林战役中获胜! 

我想起了大伯,在纸上写道:希望大伯健康长寿! 

我想起了摩乐乐,在纸上写道:希望摩乐乐实现他的好多好多理想! 

我想起了丫丽,在纸上写道:希望可以改一改她的暴躁脾气! 

我想起了多多少少,在纸上写道:希望他们不再懒惰! 

我想起了捣蛋鬼RK,在纸上写道:希望RK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最后,我想起了我自己,在纸上写道:我希望这一辈子可以活在现在,因为这时候的我,祝福着大家,很幸福,我希望永远也不继承王位,和大家在一起! 

之后,我落款,把这张纸放进了盒子。锁上了黑色的大锁 

之后又一路小跑着回到了天空树,将盒子埋在了树的下面。 

我希望,大家的未来,都是美好的。 

一定,一定。 

4

这五年内,发生了太多太多。 

我的哥哥塞拉,并没有回来,有人在黑龙的废墟发现了一个婴儿的尸体。 

捷克哥哥,在一次万圣节发疯,之后自杀。 

我的国家中,有人起异端,扬言推翻我的统治。 

瑞琪哥哥,在黑森林的战役中,不幸牺牲。 

菩提大伯,因为心肌梗塞,死于前年的十一月。 

摩乐乐,在之后经常旷课,最后被摩尔大学开除,之后自杀。 

丫丽,因为一次与异教徒的争端,被推上了法庭,即使有我的帮助,也被判处了死刑。 

多多少少,在前年死在了黑森林的入口处,被黑魔法所杀。 

捣蛋鬼RK,被库拉杀死于摩尔拉雅雪山,被人发现时已死去三个月。 

而我,最终,登上了皇位…… 

5. 

这些,都是我不愿意看到的事情。 

我一路逃过女佣的尾随,来到了天空树下。 

那颗昔日茂盛的大树,已经变得残败不堪。 

树下,我用手刨啊刨,直到指甲中渗出血来,我还在刨,最终,终于刨除了那个粉色的盒子。

我发现,上面上的锁,已经失效多时。 

明明坚硬结实的锁,却自己打开了。 

其中,那张纸还好好的。 

我看着那张纸上我曾经写的字,跪下来不顾形象的哭起来。 

远处,隐隐的听见枪上膛的声音。 

一声枪响。 

我来到了黑暗的世界。 

从此,再也没有了那些黑暗。 

我仿佛回到了从前,在我小的时候,大家都陪伴着我,一起笑,一起哭。 

这便是,我心中的那把锁吧。 

代表着我一生的希望与祝福。 

爱着,恨着,祝福着,诅咒着。 

之后,孤单一人。 

END

金色的余晖,洒在大地上,之后,整个世界迎来了黑暗,没落的王,静静地沉睡着,和她的朋友们,不再醒来,唯有黑色的锁,发出反色的光,最后在一瞬间生锈,变成泥土——完



© 红鼻子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