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鼻子战队

原创作品交流小组!

【九月主題·鎖】——【魚子】重生

【你能相信吗?这个世界上有两个一样的(你)】

 

“公主是一个胆小的人”金碧辉煌的皇宫里,走廊上的仆人如此交头接耳着。上一任国王过世已经有好几个月了,而下一任执政者的加冕仪式却迟迟没有开始。周边的各个国家都开始虎视眈眈,而一些狂热的好战分子也蠢蠢欲动。国家在陷入了一片水深火热之中。处于这风口浪尖的,正是年幼的公主,摩尔王八世最心爱的女儿。

 

“没有错,我是一个没用的人”年轻的公主不只一次这么对自己说。空旷的城堡回荡的清晰的脚步声,还有大臣们表面上和蔼实则内含诡计的眼神。都无不让她不感到害怕。公主蜷缩着身体,双手捂着脑袋。感觉自己不知道身在何处。那是一个奇妙的地方,公主睁开眼睛。四周的声音全都消失的干干净净。她看到了一个少女。

 

“你是谁?”公主这么问道。眼前这位红发红眸的少女和她是如此的相似。和她相对而立,她的气场强大。在公主的注视下,少女缓缓开口“我一直和你在一起”少女向前走了一步,“是你最需要的人。”少女又靠近了一步,“是…最爱你的人。”那少女走到公主面前,凑到公主耳朵边“你知道吗?这个世界上有两个一样的你”她的手指指了指公主的胸膛,心脏的部位。“就在你的这里。”公主呆呆的看着,半天没有说话。那少女往后跳了一步,优雅的转了一个圈,漂亮的裙摆划了一个美丽的圆形。她向年轻的公主伸出了她的手“亲爱的,我一直在你身边呢,只要你需要,我就会帮助你。”

 

公主掩面抽泣起来,少女踏着脚步转到公主的身后,轻轻的说:“怎么了?亲爱的。”公主抽泣着,诉说她心中的恐惧。害怕即位,害怕民众和大臣的眼神,她不堪重负,她自己的懦弱。少女安静的听着,她自己心里都是明白的。她笑着,吻了吻公主的脸颊。“想不想得到力量?”公主点了点头。少女把手指向一边。“快看啊,那里有一把锁,把那把锁打开吧。这样我就能帮助你了”公主怔怔的看着那把突然出现的锁。“亲吻它吧,然后它就会打开”少女在公主的耳边温柔的提醒。锁被打开了。

 

少女怀抱着渐渐瘫软的公主的身体,温柔的笑开来。“从今以后,我会更加的爱你,更加的保护你。”她紧紧的抱着公主的身体,亲吻着。“你会一直在这里,在我的身边。别人无法看到你,无法抢走你。你永远都只是我的。”少女把脸靠近公主的胸膛。笑了起来。

 

“公主好像变了?”“是呀,变得很强大。但是令人害怕。”寂寥的城堡里,走廊上了仆人人如此交头接耳着。而那被谈论的公主,站在加冕的仪式的会场上大声的宣布:“我是么么,是你们的女王”

 

-END-

© 红鼻子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