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鼻子战队

原创作品交流小组!

這裡是紅鼻子戰隊十月總結大會!

诸位贵安,这里是红鼻子战队十月总结大会!

这个月战队的整体情况较为稳定,由于期中将近,作品比上个月的数量要少,但和上个月相比很多人都有了明显的进步。希望通过战队的活动——更重要的是自己主动的练习,各位的水平能得到切实的提高,无论文手还是画手。

九月——即第一月的活动主题为【锁】。九月总结大会请移步此帖观看:https://tieba.baidu.com/p/1893678903?pn=1
十月——即第二月的活动主题为【林】。要求与上个月一样,是根据主题进行摩拟限定的创作。

以下是队长关于主题活动的新指示:
主题可以跨月。
意为你可以画一个月的主题三个月 也可以一个月把前三个月的主题给画了。
只要是自己擅长表现的题目 深入刻画一下也未尝不可
所以各位不要被当月主题限制住。目前的有「锁」和「林」,同时也有精化上个月的作品的选择

各位队员可以据此对自己的安排做出调整。从这次总结大会开始,在放完本月的活动作品之后,就会放出非本月的活动作品。关于活动作品等概念,战队吧吧规和群共享里的生存守则都有作解,请认真阅读。

(((短期内不会清人或停止招新,请安心❤)))

最后是惯例的感谢部分:
在看不见的地方默默支持我们的各位,曾经与我们是队友如今依然是同好的各位,无论以前还是今后都会一直留在这个团队的各位,真的非常感谢!
以及,感谢大家对管理组工作的支持与配合,今后也想和大家一起讨论着摩拟,开心地度过每一天!

幸福安心红鼻子委员会 
敬上

招人启示:https://tieba.baidu.com/p/1814987130


<<<<<————————十一月主题【药】————————>>>>>


摩拟即可,不限数量和形式,纯属自愿,请随心所欲地创作!
各路英雄来战!


附:

阿苍辛苦了
这里是你们的队长!跑来做个总结。
看着嘉奈尔和糖果的图,感觉这个月的作品进步真的很大。其他的作品也都显示出了各位在或多或少的前进,那么我可以说咱们确实达到目标了—— 一起玩闹也一起进步:D
如果可以的话,请不要忘记继续修缮你的作品,因为次年编集成册的时候,希望看到的是各位最好的水平

祝各位玩得开心:D

同时做一点提示
不限制时间的目的在于鼓励各位反复修改自己的作品!
将每张图或者每篇文章做到自己最好的水平。有任何问题可以在群里交流,希望各位互相使用已有知识帮助彼此进步,并分享搜集到的资料。这是构建讨论组的目的。

© 红鼻子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