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鼻子战队

原创作品交流小组!

【十月主題·林】——【奈特】

郊外连绵成片的黑森林,林下葬着再也回不来的人。——么么·摩尔 

塞拉,死在了时光中,还是说他,就不应该存在。如今的我,从卧室的阳台眺望着远处阴森森的森林,这样想。 

他是无辜的,也是可恶的,更是悲哀的。但是捷克哥哥没有说什么,对于塞拉的事,他没有说什么。 

有一次,我会问起捷克哥哥,塞拉他还会不会回来。 

捷克哥哥站起来走到我的身旁,轻轻的拍了拍我的肩膀,叹了口气,之后,离去。 

或许我不明白,或许我太幼稚,但是,这一切,恐怕都是为了我吧。 

每一次,每一次,当我落寞的时候我会到那片森林里去,那个时候黑森林早已开放。我一个人站在林中的空地中,默默地看着远处的云,就感觉那些云就好像路人一样。 

人生的路人,在每个人的人生中的生命旅人。 

我曾经会很崩坏的想,自己一个人就好了,一个人就好了,甚至有人跟我说,杀掉你的哥哥,之后一个人就好了,一个人就好了。可是当我真正拿着刀站在熟睡的哥哥的床边时,我却没有胆量将他的头颅割下。 

这不是懦弱,那时的我,想为自己的正义鼓掌。 

偶尔有时候,我会想,林是不是代表着迷茫。但是人类,便是从这迷茫中起家,离开,建立王国的吧。 

而王族,便是最开始离开这迷茫的。 

我们每个人都无法去选择自己的人生,也无法选择自己的父母,但是面对我们的责任,我们必须要去担当,之所以我们是人类,因为我们拥有比其他动物更高的思维,我们就要去做些什么。 

起码,这是我的理由。 

但是,对于塞拉的死,却毫无理由,也毫无道理。 

没有因为所以,没有前因后果,就这样死掉了。塞拉不是自然死去,而是死在了时间的漩涡中,这让我实在不能接受。 

听小摩尔说,他们见到了我的父王,我的父王见到十年后的塞拉,还是用全部的父爱尽可能去关爱他,保护他,即使最后我的父王身受重伤。 

我感到莫名的心痛。 

但是,比我更心痛的,是塞拉吧。 

如今的我,又来到了这片林,不知不觉中,我躺在了森林中睡着了。 

梦中,我听见心中的自己在默默的唱着。 

Where did you leave ,I stay here 

I was forgotten,alone 

The castle burned was buried 

You have to leave 

_THE END_

© 红鼻子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